July 15, 2009
 
[食記] 黑輪
 
陪伴我已久的黑輪,我都曾未好好介紹過它

這家黑輪是我小時候的最愛,從小吃到大的

隨著物價的波動,它的外觀似乎有了變動

愈來愈精小,然而價格上並沒有改變

礙於我很貪吃,所以,即使它變精小了,我還是會常去觀顧它


這家黑輪店,下午二點四十分才開始開賣,但下午大約五點左右,就會賣光囉!

嘖嘖嘖~~~是如此的搶手,一切都要怪於黑輪太好吃了拉!哈哈哈

每逢星期二固定為公休日呦!

還這家店也有賣生食的黑輪,喜愛吃的人也可以外帶回家冷藏,想到在拿出來煮來吃呦!

買生食的黑輪,也是可以請老闆外包小魚乾湯的呦!


他們家有賣黑輪、米血、白菜頭、菜捲、油豆腐、苦瓜烘

其中,我最喜愛吃沒包蛋的黑輪囉!

他們家的味噌小魚乾湯更是好喝喔!(是無限暢飲的)


左圖片 細細長長的是沒包蛋的黑輪,那短短圓圓的一看就知是包蛋的黑輪囉!

右圖片 就是好的味噌小魚乾湯喔!

價錢:每支各十元
 
 
因為沒有搶眼的招牌及氣派的店面

那家黑輪店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

所以,我很幸運,自宅離那家黑輪店並不遠

想吃它時,可以隨時買來滿足我的胃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