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8, 2009
 
[食記] 白木屋-雪の粽
 
今年端午節我收到一份滿特別的東西

看著端午節即將到來,電視狂打著白木屋-雪の粽的廣告

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說

但因為我沒吃過,且害怕買了不好吃怎麼辦,加上它還真的不便宜丫

所以,遲遲買不下手!

沒想到,在端午節的前幾天,醫生娘居然買了我期待許久的白木屋-雪の粽

下班回家後,我馬上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看,真的很特別!

外觀做的真貼切啊!讓人有感受到端午節要吃粽子
 
 
打開後,得確有讓人感受到一堆粽子的感覺(自我安慰一下ㄇㄟ)
 
 
嘿嘿~我終於親自品嚐到雪の粽
 
 
頓時間,我覺得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

因為,吃起來其實很普通,有點讓我失望了

腦子瞬間閃過一個想法,那就是幸好我沒衝動跑去買回來吃~~~呼!

不過,還真感謝醫生娘買來送我們呦!讓我有自己親口吃過,不用再憑空想像唄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