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ay 27, 2009
 
[食記] 愛文芒果
 
 
嘿嘿~~~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喔!

 出遊去玩時,還不忘了要帶伴手禮回來給我呀!

真是知我者也呀!帶了我最愛吃的愛文芒果

真是揪感心呦!



這幾天的天氣,真是熱爆了,熱到都吃不下飯了

只想吃挫冰、喝涼水或吃水果來解暑

於是我去冰箱拿了二顆愛文芒果,準備好好痛宰它

我可是粉用心地在幫它去皮呦!(滿心期待的想吃芒果 )

終於看到我切好的芒果了~~~ 滿滿一盤的芒果,看起來特別好吃丫

在準備吃下它的那一刻,我還是不忘了要拍張照留戀一下
 
 
順便分享給大家看看,愛文芒果的好吃樣,是多吸引人呀!嘿嘿嘿

這樣會不會讓吃不到的人,想k我呢?哈哈哈

噢買尬~~~愛文芒果真的名不虛傳丫!

 甜滋滋丫!喔依西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